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任务副本>

初入江湖《横扫天下》30级副本演武节堂

  暗黑武侠双端网游《横扫天下》演武节堂、大破联营、烽火辎路、五行道场、守卫襄阳、天罡北斗、绮梦幽境,各大副本玩法不一,皆有通关捷径。初入江湖的无名之辈,单枪匹马闯入副本,定会受几分皮肉之苦。今天就为新手玩家送上30级副本“演武节堂”攻略一篇,让您行走江湖更添胜算。

  金蒙联军觊觎南宋沃土肥田,终于发起南下攻势。无论德高望重的名门正派,还是亦正亦邪的江湖隐士,但凡心有正道之人,都会接到宋军邀请。接受邀请后,进入宋军兵营,也就是30级副本——演武节堂。

  30级副本“演武节堂”可谓众多副本中上手难度最低的一个,也是专门为新手玩家而准备的。单人或组队进入副本,完成‘750+4’方可通关。所谓‘750+4’,就是成功击杀750个小怪和4个精英级Boss怪。

  副本内所有小怪经验是野外的2倍,通过签到、领奖等方式,领取礼金购买2倍经验丹,经验收益可想而知。另外,击杀4个精英Boss还可获得礼金、真气丹、武学残卷、高阶装备等意外奖励。最终的通关奖励包括:经验、银两、真气、益元丹和珍贵的武尊残章。

相关新闻:
男人典范《横扫天下》出类拔萃的男神们
《横扫天下》各种突破所需的材料数量表
名剑出鞘 谁与争锋《横扫天下》赏剑会
横扫天下公测一周日充破百万广招全球伙伴
以血还血!《横扫天下》暗黑江湖强PK
《横扫天下》技能系统上演戏剧化江湖争斗
名剑宝甲《横扫天下》公测上演攻防大战
今天的福利领全了吗 横扫天下福利大盘点
上一篇:今天的福利领全了吗?《横扫天下》福利大盘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