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资讯活动>

以血还血《横扫天下》暗黑江湖强PK

  《横扫天下》是趣游全新推出的“暗黑武侠扛鼎之作”,现已正式进入公测阶段,各路豪杰纷纷来战,暗黑江湖好不热闹。《横扫天下》一路以来坚持“人性武侠”思路,倾力打造极尽真实的江湖世界,PK玩,为众多好斗玩家所热衷。

  【屠杀模式——屠戮成就斗狠之人】

  PK模式包括和平、善恶、组队、世家、屠杀五种,江湖不乏好恶斗狠之辈,为登上杀手排行榜,获得 “十大恶人”称号,他们往往会选择“红名”屠杀模式。以他人之血利其剑刃,时时刻刻威胁着您的身家性命,着实让人难以心安。

  【PK保护——自有公道在人心】

  但江湖自有不成文的规矩,穷凶极恶之人也不可欺负弱小,未满25级的玩家是受到PK保护的,不参与任何争斗。超过25级的玩家被杀后,可在接下来的30分钟内进入保护状态,不主动发起攻击便不会受到伤害。若一心再战,则立刻解除保护状态。

相关资讯:
横扫天下公测一周日充破百万广招全球伙伴
《横扫天下》技能系统上演戏剧化江湖争斗
名剑宝甲《横扫天下》公测上演攻防大战
今天的福利领全了吗 横扫天下福利大盘点
暗黑江湖盛夏之夜《横扫天下》夜战襄阳
《横扫天下》翻唱活动 十大歌手名扬江湖
收集癖福利《横扫天下》可兑换的珍贵奖励
拥抱回忆《横扫天下之笑天下》游戏MV曝光
上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技能系统上演戏剧化江湖争斗 下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公测一周日充破百万 广招全球伙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