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资讯活动>

cos女神跨刀出演 《横扫天下之笑天下》MV新鲜出炉

  暗黑武侠双端网游《横扫天下》将于7月12日豪情公测,新生代“宅男女神”琳琳也表示出对这部武侠巨制网游非常感冒。此次琳琳不仅本色代言《横扫天下》萝莉镰女一职,更和“催泪歌神”杨宗纬强强联合,出演了《横扫天下》主题曲《横扫天下之笑天下》的MV。琳琳细腻传神的表演,将鸽王歌声中所传达的意境演绎到了极致!

  【琳琳古装扮相清丽脱俗】

  二次元萌妹子琳琳素有“亚洲cos女神”之称,成功COS多部动漫角色,广受好评。此次她一改往日俏皮活力的造型,梳起了及腰长发,一席水绿色曳地长裙仙仙动人。琳琳在MV中扮演了一位饱受相思苦的古代女子,爱人远赴战场,留下的只有遥远的怀念。搭配精致动画营造的激烈战斗场面,整部MV详略有致、极具张力。

上一篇:杨宗纬首次献唱网游主题曲《横扫天下之笑天下》 下一篇:先人一步《横扫天下》公测先锋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