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资讯活动>

名剑出鞘 谁与争锋《横扫天下》赏剑会

  昔黄帝铸轩辕剑力战蚩尤,剑道由此而始。古人铸剑投注大量心血、耗费经年数月,锻造的不只是剑,还有人的品格。关于八大名剑的传说更是神乎其神,人剑合一的传奇色彩着实令人嗟叹。《横扫天下》名剑系统有幸将古代八大名剑汇聚一堂,特邀天下好武名士一同把玩赏鉴!

  【鱼肠】昔年吴王阖闾使专诸刺吴王僚所用之宝剑。此剑剑身短小,可藏于鱼腹,然其“逆理不顺,不可服也,臣以弑君,子以杀父”,天生不祥,故虽锋利,但多藏秘处,人罕见之。

  【绿虹】欧冶子所铸六剑之一。初为战国时的赵国以重金购得,后落入秦将白起之手。秦亡之后,此剑失踪。机缘之下,于今重见天日,锋芒不减,饮血后虹光更胜。

  【赤霄】汉高祖微时所得神铁铸成,后以此剑斩白蛇起义,立不世之功,是为王者霸道之剑。剑上有七采珠、九华玉为饰,剑刃常若霜雪,光彩射人。

相关资讯:
男人典范《横扫天下》出类拔萃的男神们
《横扫天下》各种突破所需的材料数量表
横扫天下公测一周日充破百万广招全球伙伴
以血还血!《横扫天下》暗黑江湖强PK
《横扫天下》技能系统上演戏剧化江湖争斗
名剑宝甲《横扫天下》公测上演攻防大战
今天的福利领全了吗 横扫天下福利大盘点
暗黑江湖盛夏之夜《横扫天下》夜战襄阳
上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风云客栈 暗黑江湖包打听 下一篇:男人典范《横扫天下》出类拔萃的男神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