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游戏资料>

六大绝学

  3D暗黑武侠网游《横扫天下》主以绝学、内功与招式结合的武侠争斗,辅以武尊境界、奇经八脉,真正展示武侠之“武”!其中,绝学共分六大门类,分藏于残卷之中,散落在世界各地。凡习得一、二者,皆能在江湖中获得一番成就。

  《横扫天下》中的绝学全部属于主动技能,需要集齐上、中、下三卷书页才有几率合成完整的绝学秘籍。目前,游戏内绝学共有六种,分别为狮子吼、六脉神剑、吸星大法、降龙十八掌、弹指神通、金钟罩。

 

六大绝学无一不是武学精粹
六大绝学无一不是武学精粹

  【震人心魄——狮子吼】

  “狮子吼”乃武林至刚至强的绝学之一,源于佛门,有震人心魄之威力。角色发动技能的瞬间,金色狮王光影尽显眼前,狮吼震天的同时释放脉冲光环,对光环范围内目标造成110%攻击并追加200技能伤害,有一定几率可将被攻击对象击晕。

 

震人心魄——狮子吼
震人心魄——狮子吼

  【龙奔于世——降龙十八掌】

  “降龙十八掌”招式名称取自《周易》,是丐帮镇帮绝学,相传只有帮助才有资格习得全套十八掌。在《横扫天下》中,玩家释放此绝学,顷刻间天降祥龙于人世。降龙对敌方目标造成伤害,并有一定几率将其击退6米。

 

龙奔于世——降龙十八掌
龙奔于世——降龙十八掌
上一篇:奇经八脉 下一篇:实战境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