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游戏资料>

帮派世家

  以兄弟之名《横扫天下》男人才懂的世家帮派

  自古男儿好战,其心皆有登顶武林至尊之宏图。3D暗黑武侠精品大作《横扫天下》以兄弟之名,为诸位好男儿创建了完善的世家系统,其间荣辱共、并肩战、同担当的真谛,大概只有真男人才懂得。

横扫天下

  【兄弟之名——进退相偕,荣辱与共的觉悟】

  《横扫天下》的玩家升至30级,世家系统会自动开启,可创建世家或加入已有世家,忠心护主抑或占地为王,皆任君选。当然,世家之所为世家,就是兄弟一世的家。世家与世界排名挂钩,若世家内有一位兄弟进入世界排行榜名录,全部世家成员都能获得属性加成奖励。另外,玩家可以通过捐献银两或“天、地、玄、黄”令牌来增加世家贡献,根据贡献值获取奖励、改变世家称谓。当世家整体贡献值累积到一定程度,还可以升级世家图腾。图腾有低至高分别为玄武、白虎、朱雀、青龙、麒麟五大等级。

横扫天下
上一篇:纯粹武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