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综合经验>

名剑宝甲《横扫天下》公测上演攻防大战

  在武侠世界中,再出其不意的进攻也有套路可寻;同样的,世上亦没有天衣无缝的防守,只要是人使出来的功夫就会有破绽。遵循此理,《横扫天下》内不乏凌厉的攻击,也不缺少严密的防御,名剑宝甲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攻防大战。至此孰胜孰负尚是未知数,谜样战局等待你的加入、揭晓!

  【名剑不出 谁与争锋】

  《横扫天下》的名剑系统吸纳剑之精髓、摆脱剑的具形,将凌厉剑气化成无形伤害加以施放,任务升至46级后开启。名剑可在战斗过程中随机触发,每次触发都会增加名剑的经验值。名剑触发后将无视对方的防御,对其造成名剑的攻击伤害。

  古时盛传的八大名剑,皆聚于暗黑江湖。一阶承影、二阶纯均、三阶七星龙渊、四阶湛卢、五阶干将莫邪、六阶赤霄、七阶泰阿、八阶轩辕剑。且每把名剑有相对应的特殊能力,对敌人造成攻击伤害的同时还可附加额外效果,如:降低敌人的防御、身法、移动速度等。

  每阶段名剑内尚有等级之分,需要注意的是,该等级可影响触发几率,多一次名剑触发就意味着多一分胜算。名剑升阶需要达到两个条件:其一名剑需升至本阶段的最高等级;其二名剑需积攒足够的剑气,玩家也可通过打磨石快速为名剑增加剑气。

相关新闻:
《横扫天下》各种突破所需的材料数量表
名剑出鞘 谁与争锋《横扫天下》赏剑会
横扫天下公测一周日充破百万广招全球伙伴
以血还血!《横扫天下》暗黑江湖强PK
《横扫天下》技能系统上演戏剧化江湖争斗
今天的福利领全了吗 横扫天下福利大盘点
暗黑江湖盛夏之夜《横扫天下》夜战襄阳
《横扫天下》翻唱活动 十大歌手名扬江湖
上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团练演武最大收益实用技巧 下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各种突破所需的材料数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