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游戏资料>

护身宝甲

  暗黑武侠题材网游《横扫天下》拥有极庞大的世界观,剧情横贯金庸江湖,还收录了恒古亘今海内外的名剑宝物。与一身铜臭的商人不同,习武之人更倾心于宝剑护甲等物。而想要在武林中立足,宝甲是不可或缺的一件宝物。今天我们就带玩家初探护身宝甲系统。

  世间之物,皆有阴阳,遵循相生相克之道。任何毒物的七步之内必有能克制其毒性的解药,在《横扫天下》中护身宝甲系统便是专为克制剑气系统而生。拥有一件宝甲可提升人物各项防御属性和抵抗名剑伤害的能力,因此保甲也成为众玩家争相追逐的对象。

 

护身宝甲——软猬甲
护身宝甲——软猬甲

  小说中心术不正之人对黄蓉的护身法宝软猬甲都颇为忌惮,而横扫玩家若想收获此宝,还需经过几个阶段的锻造:一阶乌蚕衣,二阶鲛绡衣,三阶柔藤背心,四阶蟒鳞软甲,五阶荆棘护镜,六阶含沙射影,以及七阶软猬甲。行走江湖之时防人之心万不可少,唯有宝甲在身方可高枕无忧。

 

少林绝学金钟罩
少林绝学金钟罩

  升阶保甲,孜孜不倦。当宝甲到达满阶状态并且成长度满100%时,即可开始升阶。升阶未必一次成功,即使失败了系统也会自动记录天官赐福值,当天官赐福达满值时,下次升阶必定成功。游戏走向遵循蝴蝶效应,玩家的一举一动都将左右剧情的发展,谱写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真实江湖。

上一篇:五行真气 下一篇:名剑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