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心情故事>

横跨金庸江湖 《横扫天下》反转宿命轮回

  《横扫天下》是趣游自主研发运营的一款3D暗黑武侠新作。游戏拥有一支实力超群的跨国研发团队,并以自研ELF超灵巧精灵引擎为技术核心。游戏背景穿越四朝春秋,内容横跨金庸江湖,精心打造媲美单机游戏的主线剧情,生死襄阳守卫战、少年大破珍珑局等经典桥段纷纷呈现。最终,以真实人心为写照,还玩家一个真实的江湖。

襄阳主城 古朴森严
襄阳主城 古朴森严

  【既熟悉又陌生的情节】

  《横扫天下》恢弘沉厚的的游戏背景设定,映照出宋元明清四朝历史缩影与金庸江湖故事梗概。初入江湖,主角告别丘山四隐,结识“杀一人、救一人”的名医平一指。几经周折进入襄阳城,与东邪四弟子陆乘风交谈,真真正正踏入险恶又多情的恩怨江湖。《横扫天下》中的人物、情结,让人感到既陌生又熟悉,剧情吸引力、代入感惹人称赞。

学艺归来 再会四隐
学艺归来 再会四隐
相关资讯:
超越巅峰《横扫天下》世界boss玩法攻略
阴谋与阳谋!《横扫天下》剧情高级黑
绝学内功《横扫天下》展现武侠之“武”
粉红迷魂阵《横扫天下》东海桃花岛攻略
最后欢聚 横扫天下毕业江湖之旅路线推荐
腹黑镰女《横扫天下》萝莉Coser多图曝光
《横扫天下》全新解读“武侠”内涵!
上一篇:最后的欢聚 《横扫天下》毕业江湖之旅路线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