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资讯活动>

男人典范《横扫天下》出类拔萃的男神们

  现代社会女权主义当道,被评头论足的对象也有了男性的身影。今日盘点《横扫天下》玩家更青睐于怎样的男性角色,是不解风情的孤独侠士,挥金如土的富商巨贾,还是精明持久的经济适用男?今日就来细数《横扫天下》中那些出类拔萃的男神们!

  【侠之大者·郭靖】

  侠之大者,为国为民。这是郭靖一生为人做事的准则,也是他的威名长盛不衰的原因。郭靖对内爱护妻女却不偏私袒护,对外礼让谦逊力护百姓。年轻时呆头呆脑的郭靖到了中年以后深明大义,他不但手握重兵、运筹帷幄,还巧妙地凭借个人威望汇集武林力量抵抗金兵,誓保襄阳。世上能这般兼顾忠义的真英雄实属凤毛麟角。

相关资讯:
人人都有必杀技 横扫天下绝学入门攻略
初入江湖《横扫天下》30级副本演武节堂
初入江湖《横扫天下》30级副本演武节堂
《横扫天下》各种突破所需的材料数量表
名剑出鞘 谁与争锋《横扫天下》赏剑会
横扫天下公测一周日充破百万广招全球伙伴
以血还血!《横扫天下》暗黑江湖强PK
《横扫天下》技能系统上演戏剧化江湖争斗
上一篇:名剑出鞘 谁与争锋《横扫天下》赏剑会 下一篇:人人都有必杀技 《横扫天下》绝学入门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