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资讯活动>

《横扫天下》公测一周日充破百万 广招全球伙伴

  中国网页游戏行业的引领者、互动即时娱乐的专业服务商趣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趣游),2013年诚意打造、重磅推出的暗黑武侠双端网游《横扫天下》,已正式公测一周,国内运营平台已开60余组服务器。趣游董事长玉红表示,该游戏日充值已突破百万大关,诚邀全球运营合作伙伴加盟。

暗黑原画
暗黑原画

  《横扫天下》恰到好处地印证了趣游一路贯彻的精品路线。在“2013趣游新品发布会”上,《横扫天下》得到了海外合作伙伴的认可,并于现场完成了越南及港澳台地区授权。目前,越南方面,由其IT产业领头羊FPT公司代理运营,已达到日收入30万的水平。

签约现场
签约现场

  那么,《横扫天下》的游戏品质又是如何体现的呢?自研次世代引擎为其保驾护航,支持Web、微端双模式登陆。极高的内核掌控程度,完美解决资源量与画面表现的矛盾,让游戏画面表现凌驾于大部分页游产品之上,也不逊色于其他传统客户端类网游产品。

画面表现
画面表现
相关资讯:
以血还血!《横扫天下》暗黑江湖强PK
《横扫天下》技能系统上演戏剧化江湖争斗
名剑宝甲《横扫天下》公测上演攻防大战
今天的福利领全了吗 横扫天下福利大盘点
暗黑江湖盛夏之夜《横扫天下》夜战襄阳
《横扫天下》翻唱活动 十大歌手名扬江湖
收集癖福利《横扫天下》可兑换的珍贵奖励
拥抱回忆《横扫天下之笑天下》游戏MV曝光
上一篇:以血还血《横扫天下》暗黑江湖强PK 下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风云客栈 暗黑江湖包打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