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资讯活动>

《横扫天下》技能系统上演戏剧化江湖争斗

  趣游旗下暗黑武侠双端网游《横扫天下》,在技能系统设定方面,首创外家招式与绝学心法相结合的战斗方式——八大招式尽显昔日修行成果,12种内功绝学配以10种与其相生相克的抵抗技能,祥龙、狂狮争相斗法,北冥、七杀摄人心魄,力争打造最具戏剧化的江湖争斗。

  【招式】

  招式分为基础招式和特殊招式两大类。基础招式,顾名思义,是战斗中最为常用的一类技能。刀、枪、剑、镰随等级上升都可陆续习得本职业近程单体攻击、小范围群伤、大范围群伤以及附带特殊效果的特性技能。特殊技能包括基础普通攻击、乾坤大挪移、自断筋脉、无双四种。尤以“乾坤大挪移”和“无双”堪称神技,出神入化的步伐走位与功法倍增的输出伤害,若能运用得当,定能在战斗中压制敌人,无往而不利。

  【绝学】

  绝学共有狮子吼、六脉神剑、吸星大法、降龙十八掌、弹指神通、金钟罩等六种,全部属于主动技能。而绝学抵抗技能有醍醐灌顶、菩提心经、静影沉璧、固若金汤、青莲秘箓,领悟后可以克制各类绝学效果。惊世绝学“狮子吼”莫非屈尊于名不见经传的“尊醍醐灌”?淡泊心境的“静影沉璧”当真可以招架秘传邪术“吸星大法”?《横扫天下》真枪实战见分晓!

相关资讯:
以血还血!《横扫天下》暗黑江湖强PK
名剑宝甲《横扫天下》公测上演攻防大战
今天的福利领全了吗 横扫天下福利大盘点
暗黑江湖盛夏之夜《横扫天下》夜战襄阳
《横扫天下》翻唱活动 十大歌手名扬江湖
收集癖福利《横扫天下》可兑换的珍贵奖励
拥抱回忆《横扫天下之笑天下》游戏MV曝光
相生相克《横扫天下》五行道场副本攻略
上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主题曲翻唱活动 十大歌手名扬江湖 下一篇:以血还血《横扫天下》暗黑江湖强P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