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游戏资料>

武侠之武

  《横扫天下》中绝学、内功与招式结合的武侠争斗,辅以武尊境界、奇经八脉,真正展示武侠之“武”。

横扫天下

  【天资奇才独享的武林绝学】

  世间功法多如牛毛,堪称绝学的却寥寥无几。但在《横扫天下》中,狮子吼、六脉神剑、吸星大法、降龙十八掌、弹指神通、金钟罩——武侠典藏中的经典招式悉数登场,其中任何一部都是江湖侠士用其一生所求之奇学,习得一部便可称为一代宗师。

  “狮子吼”乃武林至刚至强的少林七十二绝学之一,体内丹田气息由内而外发出,是一种吐气发声的功法。此功起源于佛门,原喻本师释迦佛文说法如狮吼,有震慑人心的不可思议之威力。角色主动施放技能时,游戏技能音效可谓“疾雷响彻万里云霄”,立使敌人肝胆俱裂。该技能攻击范围内瞬发两道脉冲光环,对光环目标造成110%攻击并追加200技能伤害,有一定几率可将被攻击对象击晕。

横扫天下

  “降龙十八掌”招式名称取自《周易》,乃丐帮镇帮绝学。金庸小说中描述,只有丐帮帮主 可以习得,帮众可学一招半式的也寥寥无几。亢龙有悔、飞龙在天、见龙在田等掌势,已被各位 玩家熟记于心。在《横扫天下》中,此绝学为主动技能,施放技能时两道金龙飞跃而出,盘旋角 色周身,飞龙经过之处泛起祥光,祥光对敌方目标造成伤害,并有一定几率将其击退6米。

上一篇:帮派世家 下一篇:武侠之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