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任务副本>

今天的福利领全了吗?《横扫天下》福利大盘点

  两军交战最忌粮草稀缺,行走江湖也是一样的道理。身上揣着足够的银两和药品,总是更能使人心安。《横扫天下》体恤玩家升级不易,以各种名义为玩家送上福利奖励,愿玩家物尽其用,不为身外之物所苦!

  【豪享世家福利】

  角色升至25级可加入世家寻求庇护,升至30级可独立创建世家。世家成员每日可领取签到奖励,包括经验和五行真气的加成。世家图腾是世家实力最直观的体现,图腾进阶成功还将赋予世家成员大量属性加成。一人得道鸡犬升天,世家内若有成员进入世界排行榜,同世家内其他成员皆可获得海量属性奖励。世家实则是联系单独个体之间的纽带,一荣偕荣,一辱偕辱。

  【乐享签到福利】

  签到福利这样的好事无异于天上掉馅饼。玩家只需每日登陆后,在右上角的工资系统签到,便可获得礼金奖励。工资每周一结,累计在线时间越久积攒的工资则越多。签到2次、5次、10次等还有额外物品奖励。另外,玩家每日都可领取在线福利,拉动摇杆抽取奖品,幸运掌握在自己手中!

相关资讯:
初入江湖《横扫天下》30级副本演武节堂
男人典范《横扫天下》出类拔萃的男神们
《横扫天下》各种突破所需的材料数量表
名剑出鞘 谁与争锋《横扫天下》赏剑会
横扫天下公测一周日充破百万广招全球伙伴
以血还血!《横扫天下》暗黑江湖强PK
《横扫天下》技能系统上演戏剧化江湖争斗
名剑宝甲《横扫天下》公测上演攻防大战
上一篇:暗黑江湖盛夏之夜《横扫天下》夜战襄阳 下一篇:初入江湖《横扫天下》30级副本演武节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