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资讯活动>

《横扫天下》婚姻系统给你想要的幸福

  十里平湖霜满天,寸寸青丝愁华年,对影行单望相互,只羡鸳鸯不羡仙。7月12日《横扫天下》豪情公测,暗黑武侠大作刚柔并济。婚姻系统延续温情路线,在游戏内众多硬派的武侠玩法中异常抢眼。现实难保爱情美满,《横扫天下》却能给你你想要的幸福!

  6月20日内测版本首次开放终南山场景,由于要求进入等级较高,且地图内boss实力强悍,建议玩家先组成夫妻,二人同闯可增加胜算。如果遇到心动的对象应事不宜迟,马上打开征婚信息界面,向他/她送上珍贵信物,发出求婚请求。终南山活死人墓少见人烟,可若能与爱人永生滞留在此,舞剑戏蝶,也是美事一桩。

  结婚后夫妻二人同时开启奥妙精深的夫妻武学,触发“心有灵犀”、“相敬如宾”“海誓山盟”等夫妻技能,可大幅度提升战力。这些上等武学凡人本就难以接触,更别说是习得了。可对于情意浓浓的夫妻来说则不同,伴侣福音可谓是源源不绝、何其珍贵。

上一篇:百变萌星琳琳代言《横扫天下》演绎另类暗黑武侠 下一篇:杨宗纬首次献唱网游主题曲《横扫天下之笑天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