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游戏资料>

四大职业

  出身名门——剑男

  剑男,出身名门世家,有力擎苍穹之威。看似翩翩君子,实则孤傲难当。为复家仇,心狠手辣,有群体沉默技能,趁敌人无力反抗索其性命。以宝剑为武器,主要攻击方式有:劈、砍、崩、撩、格、洗、截、刺、搅、压、挂、云。

横扫天下四大职业

  孤胆枭雄——刀男

  刀男,自小风沙洗面,身材魁梧。虽然面似匹夫,实则内心充满妄想,性情暴躁。能抵挡极强的伤害,颇有“一夫当关、万夫莫开”之气势。更有追杀技能,可将敌人玩弄于孤掌之间。以大刀为武器,主要攻击方式有:劈、砍、刺、撩、抹、拦、截。

横扫天下四大职业

  飒爽娇娘——枪女

  枪女,虽然面若桃花,却不恋儿女情愫,只因曾受太多欺骗,心中留下了深刻的疤痕。八尺长枪可挥出无数花式,炫目之时增加闪避几率。以长枪为武器,主要攻击方式有:扎、刺、挞、抨、缠、圈、拦、拿、扑、点、拨、舞花。

横扫天下四大职业

  流浪孤女——镰女

  镰女,身影伶仃,无家可归。常现身于喧嚣集市,个性乖张,好与人争。攻击时,擅长大范围输出伤害,穿透能力极强。以钩镰为武器,主要攻击方式有:刺、勾、啄、挂、挑、割。

横扫天下四大职业

  《横扫天下》汲取多部武学典藏精华,将人们耳熟能详的武学招式融入游戏当中。又以“人心”为基础,阐述“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”。玩家通过扮演被赋予真实人性的刀、枪、剑、镰四大职业,高度开放的走向设定自由不羁,感受一个最为真实的武侠江湖!

[编辑:薛定谔的猫箱]
上一篇:主角 下一篇:升级宝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