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综合经验>

名剑宝甲《横扫天下》公测上演攻防大战

  【宝甲护身 笑傲群雄】

  宝甲与名剑相生相克,在战斗过程中同样有一定几率自动触发。其不但可增加角色防御属性,还可一定程度上抵御名剑伤害。宝甲共分为8阶:乌蚕衣、鲛绡衣、柔藤背心、蟒鳞软甲、荆棘护镜、含沙射影、软猬甲、金丝铠甲。

  游戏内废弃的装备不可随意丢弃,可通过宝甲熔炼功能变废为宝。将多余装备熔炼至宝甲中,提升宝甲的成长度和熔炼属性,熔炼精铁锭可提升更多的成长度。自动放入设置的一键熔炼功能更是极为方便。熔炼一举不但可空出包裹位置,还将有利于宝甲的升阶。

  当宝甲达到本阶满级并且成长度为100%时,可以尝试升阶宝甲。升阶未必一次成功,升阶失败时系统也会自动记录天官赐福值,当天官赐福达满值时,下次升阶必定成功。升阶宝甲需消耗一定的千纸鹤,玩家可通过领奖、打怪等渠道设法获得。

  随着名剑、宝甲系统的相继开启,你也同时被赋予资格、可在《横扫天下》江湖排行榜的名剑、宝甲榜单上与人一较高下。名剑、宝甲无形中触发的超凡能力定能助你一臂之力,讨伐征战、一鸣惊人!

[编辑:薛定谔的猫箱]
相关资讯:
《横扫天下》各种突破所需的材料数量表
名剑出鞘 谁与争锋《横扫天下》赏剑会
横扫天下公测一周日充破百万广招全球伙伴
以血还血!《横扫天下》暗黑江湖强PK
《横扫天下》技能系统上演戏剧化江湖争斗
今天的福利领全了吗 横扫天下福利大盘点
暗黑江湖盛夏之夜《横扫天下》夜战襄阳
《横扫天下》翻唱活动 十大歌手名扬江湖
上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团练演武最大收益实用技巧 下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各种突破所需的材料数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