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资讯活动>

新手必看《横扫天下》公测版新手指南

  暗黑武侠双端网游《横扫天下》已于7月12日开启豪情公测。昨日热情的玩家挤爆服务器,襄阳城内人影瞳瞳,团练场上好不热闹。其中既有武学世家藏匿于人群内,也有江湖菜鸟跌跌撞撞无所适从。今日奉上公测版精炼新手指南,助新手玩家摸清来路、探清去路。勇敢地向前迈出,方能消除未知带来的恐惧!

  《横扫天下》攻略全书:http://hs.5ding.yzz.cn/hstxgl/

  【秒速登陆】

  步骤一:快速注册。登陆官网首页,只需输入账号、密码即可创建一个专属于你的“横扫”账号。以后每次登陆游戏都要使用该账号,请务必妥善保管哦!

  快速注册:http://hs.5ding.yzz.cn/

  步骤二:客户端下载。玩家可自主选择下载200M微端或使用网页版登陆。游戏在双端运行的画质、灵敏度并无二致,区别只在于玩家更习惯用哪种登陆方式。

  微端下载:http://hs.5ding.yzz.cn/xiazai/

  步骤三:领取礼包。凡是在公测期间注册的玩家,都可免费领取“笑天下”礼包。内含双倍经验丹、洗点符等多种珍贵道具,让你的江湖之路先人一步!

  礼包领取:http://hs.5ding.yzz.cn/xtxgift/

  【新手FAQ】

  1.技能如何学习?

  3级开放技能系统,角色技能分为招式、绝学、内功三大类。其中,招式为基础技能,技能系统开放后便可习得。而绝学、内功心法则需要上、中、下三张残页合成,书页通过副本BOSS掉落。

  2.真气可以干什么用?怎么获得?

  真气可用于冲脉及提升技能等级。通过演武、五行道场、风云任务、闭关奖励、老顽童摇色子等方式获得。

  3.怪物头上有很多骷髅是什么意思?

  副本精英怪,骷髅数量越多,怪物难度越高,击杀后掉落物品价值越高。

  4.画面人太多了,我根本没法点到NPC/怪物怎么办?

  在设置中选择隐藏其他玩家即可。

  5.背包位置满了,该怎么办?

  前往襄阳城内任何一个可买卖道具的NPC处,将废弃的道具卖掉;或使用拓展券为包裹增开几栏。

相关资讯:
《横扫天下》刀、枪、剑、镰Coser图集
先人一步《横扫天下》豪情公测先锋攻略
超越巅峰《横扫天下》世界boss玩法攻略
阴谋与阳谋!《横扫天下》剧情高级黑
绝学内功《横扫天下》展现武侠之“武”
横跨金庸江湖 《横扫天下》反转宿命轮回
粉红迷魂阵《横扫天下》东海桃花岛攻略
最后欢聚 横扫天下毕业江湖之旅路线推荐
上一篇:暗黑武侠双端网游《横扫天下》今日11时豪情公测 下一篇:最强军团《横扫天下》刀、枪、剑、镰Coser图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