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资讯活动>

先人一步《横扫天下》公测先锋攻略

  明日上午11时,暗黑武侠双端网游《横扫天下》即将引爆豪情公测!历经数月沉淀打磨,《横扫天下》渐入佳境,明日将以最佳面貌面见玩家。游戏伊始玩家同时出发,后期的成长速度、所建成就却大相径庭,这其实是囿于方法的不同。今日就奉上《横扫天下》先锋攻略供玩家抢先观看,明日要以最佳状态步入江湖!

  【技能--绝学--内功】

  刀枪剑镰每个职业都拥有4种基础武学,一个单体技能,一个小型群攻技能,一个大型群攻技能,一个职业专属技能。绝学分为六大招式类绝学和五大心法类绝学,前者是主动技能,可拖拽到技能栏使用;后者是被动技能,学习后即可生效。内功分为六大使用型内功和五大心法型内功,前者为主动使用,只能从多种内功中激活一种;后者为被动使用,学习后即可生效。

  内功与绝学,全部可以通过珍珑棋局、紫色藏宝图和世界BOSS掉落。而BOSS掉落的却是残章,每种秘籍都需要上中下三部残章合成。如此珍贵的武林秘籍必然得来不易,秘籍合成有一定几率会失败,只要锲而不舍定能斩获成功。

  【真气生发 周而复始】

  玩家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式获得真气:演武、五行道场、风云任务、闭关奖励、老顽童摇色子。为让每分游戏时间都能发挥最大效用,特有几个小秘诀奉上。

  演武:在每日12点~13点,周六、日 9点~19点演武可获得双倍真气收益,如果在演武中使用演武收益丹可让真气获取速度翻倍。

  闭关奖励:闭关12小时领取收益的性价比最高,使用闭关要诀可领取双倍闭关收益。

  老顽童:与老顽童赌骰子摇出“全”时,可增加所有属性真气。有赌必有千,可以通过踢桌子保留“全”的骰子,重新摇其他骰子。

  五行真气调和:当真气分布不均时,可以通过五行调和功能调节自身真气,将积累的真气完全利用起来。

相关资讯:
《横扫天下》7月12日10点引爆豪情公测!
超越巅峰《横扫天下》世界boss玩法攻略
阴谋与阳谋!《横扫天下》剧情高级黑
绝学内功《横扫天下》展现武侠之“武”
横跨金庸江湖 《横扫天下》反转宿命轮回
粉红迷魂阵《横扫天下》东海桃花岛攻略
最后欢聚 横扫天下毕业江湖之旅路线推荐
腹黑镰女《横扫天下》萝莉Coser多图曝光
上一篇:cos女神跨刀出演 《横扫天下之笑天下》MV新鲜出炉 下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7月12日10点引爆豪情公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