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任务副本>

粉红迷魂阵《横扫天下》东海桃花岛攻略

  桃花影里飞神剑,碧海潮生按玉箫。在烟波苍茫的东海之上,桃花岛遗世独立,宛若一座不经世事的桃花源。可这看似风光旖旎的孤岛实际却是一个粉红迷阵,桃之夭夭却暗藏杀机。6月6日《横扫天下》将开启二次封测,新老玩家均可跟随主线任务进入第三篇章“桃花梦魇”,前往神秘莫测的粉红孤岛一探究竟。

  乱花渐欲迷人眼

  桃花岛看似烂漫美好,实则潜藏诸多暗黑阴谋。老顽童周伯通被困桃花岛十五年,究其原因只为和黄老邪的一个赌;黄老邪性情古怪,因看不惯江湖上大奸大恶之徒,使其致哑并抓回岛上作哑仆;桃花林实看似美丽无邪,实则是最危险的所在,黄老邪计谋之深由此便可窥见。 

桃之夭夭 灼灼其华
桃之夭夭 灼灼其华

  哑仆带路 险路重重

  灿若仙境,危机四伏,桃花岛在《横扫天下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。玩家将先后经历“杨凡东海”“面见郭靖”“寻找郭芙”等任务,熟悉岛上环境。而击杀“不诡哑仆”“桃林灵猴”等任务将助玩家提升战力。据可靠信报,玩家苦苦寻找的梁梦儿将在岛上出现,故人相见指日可待。

清音洞勇斗玉蟾
清音洞勇斗玉蟾
相关资讯:
超越巅峰《横扫天下》世界boss玩法攻略
阴谋与阳谋!《横扫天下》剧情高级黑
绝学内功《横扫天下》展现武侠之“武”
横跨金庸江湖 《横扫天下》反转宿命轮回
最后欢聚 横扫天下毕业江湖之旅路线推荐
腹黑镰女《横扫天下》萝莉Coser多图曝光
《横扫天下》全新解读“武侠”内涵!
上一篇:高玩必读《横扫天下》大破联营两大BOSS攻略 下一篇:阴谋与阳谋!《横扫天下》剧情高级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