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资讯活动>

最强军团《横扫天下》刀、枪、剑、镰Coser图集

  刀枪剑镰四职业重聚首强强联合,甘为真相和正义血洒疆场。“曲线女神”李颖芝、“二次元萌星”琳琳携手两位型男共同演绎《横扫天下》的铁血柔情。最美的江湖风景不是胜利的那一刻,而是彼此生死与共的陪伴。今日《横扫天下》最强军团的暗黑写真图集流出,营造最顶级的大片感官体验!

  【萝莉镰——腹黑女神】

  琳琳曾经是日本人气女子组合“早安少女组”成员,2012签约海蝶唱片。作为一名90后的二次元萌女,琳琳成功cos过多部动漫,被玩家赠与“亚洲cos女神”之称。此次扮演《横扫天下》中的萝莉镰女,是他回国后首次为大型网游代言。化身狡黠俏皮的腹黑女神,对琳琳来说实属本色出演。她难掩少女天性,酷爱搞怪,当年独自出走异国他乡求学的独立和坚强更是与镰女如出一辙。

相关资讯:
拥抱回忆《横扫天下之笑天下》游戏MV曝光
相生相克《横扫天下》五行道场副本攻略
新手必看《横扫天下》公测版新手指南
先人一步《横扫天下》豪情公测先锋攻略
超越巅峰《横扫天下》世界boss玩法攻略
阴谋与阳谋!《横扫天下》剧情高级黑
绝学内功《横扫天下》展现武侠之“武”
横跨金庸江湖 《横扫天下》反转宿命轮回
上一篇:新手必看《横扫天下》公测版新手指南 下一篇:拥抱回忆过此生《横扫天下之笑天下》实录MV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