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心情故事>

最后的欢聚 《横扫天下》毕业江湖之旅路线推荐

  六月末七月初,喜忧参半的高校毕业季不请自来。没经历过的人不会知道,毕业季其实鸭梨山大。如果你也被毕设搞得焦头烂额,为求学就业的压力所苦,那就趁着哀伤的情绪蔓延之前,在《横扫天下》的暗黑风光中展开一次毕业旅行。寄情于山明水秀之间,寄情于武侠大义之中,以最纯粹的心态,送别珍贵的大学生涯。

  线路一:博古览今访襄阳

  襄阳古城历史悠久,其史可考,同学们可前往怀古感今,探寻历史变迁的轨迹。襄阳乃是交通要塞、兵家必争之地,想当年万千百姓力挺郭靖夫妇抵抗金兵,丝毫不露怯色,深明大义可嘉可叹。《横扫天下》中的襄阳城雅致古朴,风云客栈古色古香,令人顿生遐想。还有铁匠铺、药铺、坐骑商店等古代建筑错落而建,同学们可在此圆梦武侠。

  线路二:自然盛景桃花岛

  学生时代痴迷于金庸武侠的人肯定不在少数。那时每每读到桃花岛上的奇门遁甲之术玄妙无比,就心痒难耐想着一试究竟。因此这次毕业武侠之旅,桃花岛是非去不可。在《横扫天下》中可借着扬帆东海的机会,登上桃花掩映、环境清幽的桃花孤岛。且不说那邪如幻术的桃花阵过不过得去,便是随处可见的野猴、毒蝎也需小心提防。

相关新闻:
超越巅峰《横扫天下》世界boss玩法攻略
阴谋与阳谋!《横扫天下》剧情高级黑
绝学内功《横扫天下》展现武侠之“武”
横跨金庸江湖 《横扫天下》反转宿命轮回
粉红迷魂阵《横扫天下》东海桃花岛攻略
腹黑镰女《横扫天下》萝莉Coser多图曝光
《横扫天下》全新解读“武侠”内涵!
上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游戏知识讲堂之:次世代 下一篇:横跨金庸江湖 《横扫天下》反转宿命轮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