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资讯活动>

纵贯武侠《横扫天下》国学文化玩法盘点

  【岑夫子活动 趣味答题热闹开启】

  岑夫子答题活动,一直是江湖人茶余饭后的热点话题,交流经验,追寻答案,一股热烈的崇文氛围,点燃各位玩家爱好文学的心。每日19:00岑夫子答题活动准时开启。每天40道试题,每题需在10秒内完成作答;答对得积分,答错不扣分,答对越快积分越高。答题结束后榜单立时揭晓,并全服公告三甲名单,供江湖中人学习。

 


 

横扫天下

  岑夫子的试题涉猎甚广,需上知天文地理,下晓生活常识,只是一方面的专家,是不足以应对这浩瀚如海的题库。

  传承暗黑文化,打造国学精品。暗黑武侠双端网游《横扫天下》之“镖行天下”新版本震撼上线,超多海量内容,邀各位大侠前来亲身体验!

横扫天下

[编辑:薛定谔的猫箱]
相关资讯:
《横扫天下》携手公主的诱惑10月25日公映
横扫天下联大校花白鹭专访:从镰女开始
拒绝绿茶婊 横扫天下校花镖师俘获草食男
《横扫天下》高玩战力晋升深度分析!
上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联大校花白鹭专访:从镰女开始 下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携手《公主的诱惑》10月25日公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