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资讯活动>

纵贯武侠《横扫天下》国学文化玩法盘点

  【古学志系统 十二典籍揭秘】

  古学志,集合了十二部涉及历史、军事、医学等人类和社会发展方方面面的典籍,其中蕴含的精妙玄理,使人一生受用不尽。玩家每完成收集其中任意一部古学,都会获得生命上限、攻击、防御、身法、暴击等各项属性加成,并激活一条与之相对应的古学脉络。每四条古学脉络对应一个古学符印,四条古学脉络全部激活,便可激活符印对应特殊属性。12部古学全部合成后,还可以完整激活“古学志”特殊属性。

横扫天下

  十二典籍包括《春秋》、《左传》、《史记》、《本草纲目》、《青囊书》、《黄帝内经》、《六韬》、《三略》、《吴子兵法》、《孙子兵法》、《鬼谷子》、《孟德新书》。

横扫天下

相关资讯:
《横扫天下》携手公主的诱惑10月25日公映
横扫天下联大校花白鹭专访:从镰女开始
拒绝绿茶婊 横扫天下校花镖师俘获草食男
《横扫天下》高玩战力晋升深度分析!
上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联大校花白鹭专访:从镰女开始 下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携手《公主的诱惑》10月25日公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