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新闻活动>

《横扫天下》携手《公主的诱惑》10月25日公映

  《横扫天下》“镖行天下”版本上线已近一周,震威镖局牛老板的生意如日中天,五校花挂帅“行镖江湖”当真不同凡响。历经多次劫难重重的押镖之旅,五位妹子都有了成长,即将上演一幕“公主的诱惑”。

横扫天下

  【网游、电影跨界合作,畅享多元化娱乐盛宴】

  早前,网络游戏的市场宣传只有单一的“硬广投放”模式,早已不符合今日行情。《横扫天下》自豪情公测,先后邀请到杨宗纬、李颖芝等知名艺人助阵,为玩家奉上多元化娱乐体验。游戏早于9月宣布携手《公主的诱惑》,成为该片独家合作网游,达成跨界双赢合作,再一次深化品牌建设。

横扫天下

  【2013年爆笑爱情大片,不妥协的青春正能量】

  爱情喜剧《公主的诱惑》将于10月25日正式公映,邓丽欣、谢君豪、田亮、苏永康、赵柯、黄又南等主演,由执导过人气喜剧《72家租客》和《龙凤店》的钟澍佳担当总导演。这部影片阐述了“青春的不妥协”,为当下年轻人传递着充满正能量的执念——奋斗过的青春,才有意义。

横扫天下

横扫天下

相关新闻:
漫说横扫天下江湖同盟 五大最红小伙伴
上一篇:纵贯武侠《横扫天下》国学文化玩法盘点 下一篇:漫说《横扫天下》江湖同盟 五大最红小伙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