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新闻活动>

纵贯武侠《横扫天下》国学文化玩法盘点

  中华上下五千年,国学文化深远而讲究。其纷繁复杂的脉络枝干,不是一眼就可全观的。想通晓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文化么?就来暗黑武侠双端网游《横扫天下》中,边体验真实江湖带来的血雨腥风,边颂读中华国学经典带来的文学魅力!

横扫天下

  【通晓古今 博学多识修行系统】

  《横扫天下》的修行系统,通过领悟、顿悟、大悟等过程,内化十二部精深典籍,提升战力指日可待,更有几率触发“灵机一现”经验翻倍技能。读书破万卷,出手如有神!

横扫天下

  修行系统共包含12册经典典籍,共有《道德经》、《扁鹊心书》、《奇门遁甲》、《金刚经》、《墨子》、《神农本草经》、《战国策》、《冲虚真经》、《太平要术》、《山海经》、《武穆遗书》、《易经》。

横扫天下

相关新闻:
《横扫天下》携手公主的诱惑10月25日公映
横扫天下联大校花白鹭专访:从镰女开始
拒绝绿茶婊 横扫天下校花镖师俘获草食男
《横扫天下》高玩战力晋升深度分析!
上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联大校花白鹭专访:从镰女开始 下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携手《公主的诱惑》10月25日公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