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心情故事>

最后的欢聚 《横扫天下》毕业江湖之旅路线推荐

  线路三:圆梦之旅游大理

  对于还很爱做梦的毕业生来说,大理是一个美丽而遥远的梦境。依山傍水,风光明丽,还带有少数民族的神秘风情。想要彻底放松心情,远离都市喧嚣,大理绝对是不二之选。而《横扫天下》将镜头锁定在大理的南疆之城,一个毒气弥漫,蛊虫重生的危险之地,曾经的春城已不可辨认。如此景象却可大大满足同学们的猎奇心理,“争做不同”也是90后一代的内心渴求。

 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,今日的分别是为了有朝一日的重逢。《横扫天下》愿陪伴涉世尚未深的毕业生,逐步认识便如暗黑江湖般残酷、现实的社会。不过无论环境怎样变,都需保持一颗正义的赤子之心,如此才能在大浪淘沙之后得见真心。

[编辑:薛定谔的猫箱]
相关资讯:
超越巅峰《横扫天下》世界boss玩法攻略
阴谋与阳谋!《横扫天下》剧情高级黑
绝学内功《横扫天下》展现武侠之“武”
横跨金庸江湖 《横扫天下》反转宿命轮回
粉红迷魂阵《横扫天下》东海桃花岛攻略
腹黑镰女《横扫天下》萝莉Coser多图曝光
《横扫天下》全新解读“武侠”内涵!
上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游戏知识讲堂之:次世代 下一篇:横跨金庸江湖 《横扫天下》反转宿命轮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