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资讯活动>

漫说《横扫天下》江湖同盟 五大最红小伙伴

  【炎龙——想去哪就去哪的段欲】

  这位玉面少年来自南疆大理,出身高贵,姓段名欲。他可以百分之百无视“杀猪刀”伤害,并且轻功甚是了得!如今,又得了暗黑江湖最强坐骑——炎龙,若是与他成为同行江湖的伙伴,修行进度必将赶超旁人!如此看来,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
 

段欲
段欲

  【桃花迷阵——无奈上道的虚煮】

  从前憨厚的虚煮小和尚,为何变成这幅模样?!师弟们说,虚煮师兄最近心神恍惚,口中念念有词:“开满桃花的山谷,那里有好热……热……”那左山谷就是传说中的“桃花迷阵”,上下共十层。找到出口,可获凡人难挡的诱惑财宝,连心智清澈的虚煮都着了道!好想同他一同前去,俘获艳色财富!

 

虚煮
虚煮

  【血魔功——变身吸血鬼的李莫愁】

  李莫愁,娇艳欲滴、心肠狠毒,又极具手腕的大龄熟女。自从练成“血魔功”,为祸人间的本事更进一层!吸人精血,补己元气,手段恶毒,世人皆憎!“血魔功”若是流传下去,还会有多少人走上邪道!但她又是那么专情而可怜,这样的带刺玫瑰,你会爱上她吗?

 

李莫愁
李莫愁

  无可厚非,“江湖侠客”是《横扫天下》“江湖同盟”资料片最大看点之一,颠覆传统战斗模式,让你从此告别独自为战。“横扫”官方特别举办活动——“同盟争霸赛”,票选最红“江湖侠客”。最终花落谁家,成为伴您行走江湖的小伙伴,就等您投上这宝贵一票啦!

  活动链接:http://www.5ding.yzz.cn/hs_gift/manhua

 

同盟争霸赛
同盟争霸赛
欢迎关注《横扫天下》江湖同盟
欢迎关注《横扫天下》江湖同盟

 

  官方2群:103170599 官方3群:287744855 官方4群:93801564

[编辑:薛定谔的猫箱]
相关资讯:
叶子猪独家发放《横扫天下》义薄云天礼包
上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携手《公主的诱惑》10月25日公映 下一篇:不容错过!叶子猪独家发放《横扫天下》义薄云天礼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