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新闻活动>

漫说《横扫天下》江湖同盟 五大最红小伙伴

   江湖儿女,为义而生——暗黑武侠双端网游《横扫天下》“江湖同盟”资料片,12月10即将为义公测!包括“江湖侠客”在内的10余种玩法,新鲜上线!这不,又有五位名声鼎沸的武林红人闻讯而来。让我猜猜看,五人之中,谁会成为你同行江湖的小伙伴!

 

江湖之旅 谁来把我陪伴
江湖之旅 谁来把我陪伴

  【玩法前瞻——小伙伴为义闯天下】

  玩家满足条件就可以结交各路侠客,每个侠客拥有不同的绝学及属性,会为玩家提供相应的收益。玩家与侠客一同战斗,共同获得经验。既然是作战伙伴,就要相互体恤,这就是所谓的“侠客养成”,比如四件装备的打造、绝学升级等等。

 

江湖侠客 同甘共苦
江湖侠客 同甘共苦

  【江湖侠客——夕阳下奔跑的小笼女】

  “我想起那天夕阳下的奔逃,那是我逝去的青春”,为何八零后如此怀旧,只因他们经历了太多变迁,许多曾经已不再,正如心中的白衣女神变成这般模样。即便如此,她依旧以其清高、优雅的姿态,博得众位男子的倾慕。若现身“江湖侠客”玩法中,成行走江湖的红颜伴侣,又当夫复何求!

 

小笼女
小笼女

  【易筋经——“后面”不愁的海大副】

  据探子来报,瞎了眼的海大副闭关不出,终于练成了《易筋经》十二式。“易筋经”是名门正宗功法,可以克制慑人魂魄的“七杀心经”,抵消沉默效果。海大副终于挺直腰板做人了!再也不怕“后面”的嘲笑!

 

海大副
海大副
相关新闻:
叶子猪独家发放《横扫天下》义薄云天礼包
上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携手《公主的诱惑》10月25日公映 下一篇:不容错过!叶子猪独家发放《横扫天下》义薄云天礼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