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资讯活动>

百变萌星琳琳代言《横扫天下》演绎另类暗黑武侠

  “亚洲cos女神”、“二次元异界萌妹”、“新代宅男杀手”,琳琳,旅日留学归来,重装待发!不仅正式签约海蝶唱片,推出首张单曲《战豆》,还代言暗黑武侠双端网游《横扫天下》,为其7月12日公测助威。她萌点满分,倾情出演镰女一职,在暗黑武侠世界中,化身成为一名勇于挑战、不畏艰难险阻的“江湖萝莉”。

  【百变萌星琳琳的“战豆”故事】

  琳琳是日本人气女子组合“モーニング娘(早安少女组)”第八期留学生成员,首位加入up-front agency成为日本国民偶像早安少女组成员的中国人。2010年12月正式毕业,回国发展。2012年8月签约海蝶唱片,推出首张单曲《战豆》。为她量身打造的戏剧时尚造型,以夸张的视觉来营造异界梦幻感,讲述了一个有关萝莉冒险战斗的故事。

上一篇:王者世家 风云再起《横扫天下》全服龙鼎战 下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婚姻系统给你想要的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