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资讯活动>

《横扫天下》奇葩玩家大搜罗

  这是个“不搞怪就会死”的年代,连玩游戏都要玩出花样才够看。《横扫天下》玩法丰富,系统众多,拥有不同习惯的玩家纷纷与《横扫天下》找到了完美契合点。今日就来盘点《横扫天下》里的那些奇葩玩家!

  【杀戮狂】

  有一种玩家杀人如麻、好勇斗狠,以斩杀其他玩家为乐,他们的终极目标,其实是登上凶神煞星们纷纷趋之若鹜的杀手榜。该榜单隶属于江湖排行榜,共分为战斗力、等级、财富、坐骑等12类,每一类的前100名玩家会进入排行榜。排行榜系统将于26级开启,届时同服内玩家实力可一览无遗。

  【屌丝王】

  《横扫天下》一开测,就有不少男性玩家由于过度痴迷而忽略了女友的存在,沦为名副其实的屌丝王。游戏内全天候开放的各类活动,是屌丝们沦陷的根本原因。此次内测期间,“勇夺排行、奖励不断”、“王者世家、风云再起”就是两个投资收益较高的活动。

上一篇:古代神兵!《横扫天下》刀、枪、剑、镰 下一篇:王者世家 风云再起《横扫天下》全服龙鼎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