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资讯活动>

古代神兵!《横扫天下》刀、枪、剑、镰

  明天,3D暗黑武侠双端网游《横扫天下》将携刀、枪、剑、镰四大神兵强势回归,邀玩家再战暗黑江湖!今天就带领玩家追根溯源,探寻四种兵器世上由来。另外,《横扫天下》官网将于6月6日、7日开启限时不限量领取激活码活动,欢迎玩家前来领取!

  天降神力——霸刀

  刀,霸器也,以斩伐到其所乃击之,为百兵之胆。传黄帝采首山之金,始铸为刀。其形粗犷,其技朴拙,其势悍勇,为豪士所喜。

  单体攻击技能“刀劈重山”;AOE技能“快刀乱麻”“天雷坠地”;高级技能“烈火腾云”:开启该技能后刀男勇猛地跃向目标区域,对目标区域内的目标造成伤害,有80%几率降低目标移动速度,持续时间4.5秒。

  活如灵蛇——长枪

  长枪之物,由来最古,可上溯至车战时代。枪长七尺至八尺,金铸其锋而以木为柄,舞动时,寒星点点,银光粲粲,泼水不能入,出枪如潜龙出渊,收枪似灵蛇入洞,横枪立马,须眉孰敌。

  单体攻击技能“流星追月”;AOE技能“赤霞旋影”“回光幻电”;高级技能“骤雨青荷”:枪女快速挥舞长枪抵挡所有伤害,最后对身边怪物或其他玩家造成伤害,自身身法增加100%,持续2秒。

上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萝莉Coser多图曝光 下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奇葩玩家大搜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