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综合经验>

《横扫天下》战斗力提升攻略

  前期,玩家大可以全听新手引导,通过完成各种任务进行升级。中期,随着等级提升,便会开启以下一系列的玩法系统,都将有助于等级提升:

  【副本奖励】

  升至30级时,玩家可以进入第一个副本——演武堂。这是一个宋军操练之地,进入副本击杀4个领军教头和一定数量士兵即可通关,并获得可观的经验及奖励道具。玩家每提升五级,就可以进入全新副本进行挑战。目前,游戏共有九大副本供玩家体验。

  【演武团练】

  玩家在一定时间内处于非战斗状态,或直接点击“X”,就会进入演武状态。在演武过程中,可以获得经验、真气等收益,并有一定几率出发“顿悟”效果。若演武时附近还有其他玩家,就会进入“演武团练”状态,获得经验和真气的收益将成倍提升。

  【风云任务】

  在战乱之时,官府会发布英雄榜召集各路豪杰为社稷分忧。玩家每天可完成20环风云任务,每完成一次都会获得丰厚奖励,完成次数越多获得的奖励也越丰厚。

  【冲脉赐福】

  游戏中的奇经八脉完全结合中医穴位之说,玩家可以不断提升八大脉络等级。在冲脉成功时,10米内的玩家会获得经验奖励,10米内的野怪更会受到真气冲击。所以,冲脉时不妨叫来好友,与其一同感受经脉的福泽。

  【夫妻伴侣】

  在游戏中寻得佳偶,便会获得伴侣系统的一系列福音。结婚时,夫妻双方需要以信物为媒介结为连理,多种信物拥有多种属性加成。再者,夫妻武学有“心有灵犀”之技能,增加与伴侣演武经验;“相敬如宾”会在30级以后触发,夫妻二人在同地图刷怪,经验会获得20%以上加成。除此之外,“海誓山盟”和“一往情深”都会获得属性增益,加速升级效率。

[编辑:薛定谔的猫箱]
上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奇经八脉大谈养生之道 下一篇:不砸钱照样玩《横扫天下》1-40快速升级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