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综合经验>

《横扫天下》奇经八脉大谈养生之道

  真气生发于脏腑,流转于经脉,归顺于丹田,五行汇极,生生不息。人体内的真气本无章法,加以调息才可为己所用。冲脉不但可使气血顺行,有益健康,甚至可冲破人体极限,令武功修为平步青云。《横扫天下》的经脉系统将对人体、武功和经脉之间扑朔迷离的关系加以梳理,为诸位提供养生、练功双升级的冲脉指南。

  【奇经八脉】

  奇经八脉是督脉、任脉、冲脉、带脉、阳维脉、阴维脉、阴跷脉、阳跷脉的总称。它们与十二正经不同,既不直属脏腑,又无表里配合关系,“别道奇行”,故称“奇经”。《横扫天下》结合人体真实穴位,将八条脉络以穴位的方式直观呈现,令玩家可清晰辨识、轻松冲脉。

  【任督二脉】

  任脉主血,为阴脉之海;督脉主气,为阳脉之海。缘于武侠小说大量带有奇幻色彩的渲染,任督二脉渐成人体内最为神秘的所在。传说若能打通任督二脉,不但可大幅增进武功,还可益寿延年。人体之气生发于顶,《横扫天下》的玩家可以位于头顶的督脉作为起始,开启获益良多的经脉之旅。

下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战斗力提升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