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游戏资料>

肆意虐杀《横扫天下》恶人谷不设PK保护

 

  刷怪升级——菜鸟历练圣地

  恶人谷是武林盛世中的一个日常活动,与襄阳城的活动管理员王嫣然对话可进入恶人谷。该场景的怪物经验要高于普通场景,而且每两个小时会刷新BOSS,击杀BOSS会获得相应经验、道具、装备等丰厚收益。因此恶人谷也成了玩家最偏爱的练级好去处,想迅速成长的菜鸟玩家不妨来此一战。

  PK不设防——实力玩家才敢来

  恶人谷是游戏中一个十分特殊的所在,因其不在朝廷的监视范围内,故不设PK保护。你在击杀BOSS的同时,也可能被其他玩家斩杀。若不想沦为恶人谷内的一个冤魂,大侠在入谷之前还需先掂量下自身实力。宿怨深种的玩家也可到此火拼,不能见光的恩怨还需一个特殊的解决之道。

  恶人谷是一个真正考校实力的擂台,尽管有丧命的可能,怀抱英雄梦的大侠们依旧对此蠢蠢欲动、乐此不疲。若问《横扫天下》内何处最危险,恶人之谷首当其冲,只因人心防不胜防。

[编辑:薛定谔的猫箱]
上一篇:不羁的暗黑武侠 横扫天下超自由职业设定 下一篇:跨国团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