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游戏资料>

不羁的暗黑武侠 横扫天下超自由职业设定

  当大部分武侠题材网游都在诉求正统“侠义道”精神的时候,《横扫天下》以其另类不羁的暗黑武侠风格,令业界媒体及玩家为之一振。游戏以黑、金、褐三种色彩为基调,营造极为浓郁的主流暗黑风格。而且,其暗黑风格不仅流于表面,游戏在职业体系构建中,分别对刀、枪、剑、镰四大职业进行了极为细致的个性化加工,将暗黑风渗入每个职业骨髓。在游戏职业设定方面,也没有固有模式禁锢。在力保平衡性的基础上,研发团队为玩家职业走向保留了超开放的自由支配尺度。

  《横扫天下》暗黑风原画欣赏

  今天,就抢先将四大职业人物性格、形象及技能特效展现给各位玩家,让大家提前领略《横扫天下》不羁的暗黑武侠风采!

  出身名门——剑男

  剑男,出身名门世家,有力擎苍穹之威。看似翩翩君子,实则孤傲难当。为复家仇,心狠手辣,有群体沉默技能,趁敌人无力反抗索其性命。以宝剑为武器,主要攻击方式有:劈、砍、崩、撩、格、洗、截、刺、搅、压、挂、云。

  剑男-职业创建

下一篇:肆意虐杀《横扫天下》恶人谷不设PK保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