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心情故事>

再暗黑也是武侠《横扫天下》还你一个真实的江湖

  暗黑的概念源于西方,意为邪恶和破坏。在其传入中国后,众多网游作品纷纷采纳。《横扫天下》不甘于仅停留在模仿的层面,取精华去糟粕,将其概念与中国传统武侠无缝融合,创造出一部暗黑风武侠巨制网游。今日,《横扫天下》直面质疑,为玩家详细解读暗黑与武侠的微妙关系。

  【纯粹武侠玩法】

  在《横扫天下》里你可对现实中神秘莫测的经脉系统操控自如;藏宝图线索指引你只身涉险境,珍贵道具、稀有药品应有尽有;朝廷以一己之力难抵外侵,故放榜风云任务广诏江湖英雄为其所用……此外,还有九重天实战境界令人着迷,婚姻系统缔结旷世良缘,能在这暗黑江湖走一遭,也可谓是趣味良多。

  【武侠世界观】

  《横扫天下》吸纳了大量金庸武侠的经典元素,在武侠观的设定上尊重传统,基本做到不不背离侠义道精神,但却创造性地加入了象征着暗黑人性的阴谋反转剧情。其既包含了成人童话的单纯豪迈,又可令玩家被真实的人性恩怨所包围,暗黑武侠的概念就是由此而生的。

下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游戏知识讲堂之:次世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