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资讯活动>

拒绝绿茶婊《横扫天下》校花镖师俘获草食男

  现在的人们不光热衷于追求生活的品质,还追求着丰富多彩的生活气息,小文艺小清新绝对是大多人都在羡慕或是追求的一种风格。在这个绿茶婊横行的时代,想和真正的文艺清新女狭路相逢么?暗黑武侠双端网游《横扫天下》带你寻觅真正的文艺女!

 

 

横扫天下

  【真文艺 琴棋书画样样精通】

  爱我所爱,绝不妥协,这就是来自北京科技大学的周怡。一头乌黑长发及腰,一如恬淡静水的面容,一副纤纤玉手演奏着一曲动人的美妙音色。音乐艺术生,是女神爱好者追逐的焦点。就像在刀光剑影的江湖中,不是只有强劲的拳头才是证明你能力的标准,德才兼备、志向远大,才能称之为大侠。

横扫天下

  【真清新 不解的江湖情缘】

  北京联合大学的白鹭与“横扫”有着不解的缘分,从初次COS可爱娇小的镰女,白鹭就一直被定型为小清新的代表人物。但是小清新不是没头脑,虽然白鹭在业余时间喜欢做coser,但是在学校里她的成绩可是名列前茅的,手中总是抱着厚厚的书籍,窝在图书馆就是一天。这样的萌妹纸才是草食男的最爱吧!

横扫天下

相关资讯:
横扫天下联大校花白鹭专访:从镰女开始
《横扫天下》高玩战力晋升深度分析!
上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高玩战力晋升深度分析 下一篇:《横扫天下》联大校花白鹭专访:从镰女开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