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游戏资料>

奇经八脉

  打通经脉的方法很简单,积攒足够的五行真气,在人物属性界面选择切换经脉界面,点击想要打通的经脉按钮即可完成。在冲脉成功时,10米内的玩家会获得经验奖励,10米内的野怪更会受到真气冲击。所以,冲脉时不妨叫来好友,与其一同感受经脉的福泽。

 

冲脉效果图展示
冲脉效果图展示

  另外,冲脉的成功率与经脉层级成反比,层级越高,成功率越低。不过,即便冲脉失败也不要紧,打通失败会有“悟”的成长,“悟”成长溢满会随机获得特殊效果,比如:双倍经验、真气返还等。

 

绝学之“六脉神剑”
绝学之“六脉神剑”

  《横扫天下》的经脉玩法完全结合医学穴位,根据不同经脉加成不同的人物属性数值。经脉等级越高,属性加成越高。打通八脉,才能让你的武功和属性更上一层,绝学“六脉神剑”也将能获最大输出伤害,助你成为一代宗师!

[编辑:薛定谔的猫箱]
上一篇:游戏配置 下一篇:六大绝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