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横扫天下>游戏资料>

《横扫天下》K歌活动 杨宗纬签名CD典藏发放

  《横扫天下》携手台湾催泪歌神杨宗纬,精心打造古风体主题曲《横扫天下之笑天下》。此次鸽王一出,万千鸽迷热烈响应,鸽王首次献唱网友歌曲便收获好评如潮。在偶像杨宗纬的带动下,歌迷们踊跃参与《横扫天下》主题曲翻唱活动,与偶像共唱一首歌,其中的收获着实不少!

  K歌活动地址:hs.5ding.yzz.cn/singer/

  【“你是歌手”火爆开启】

  7月2日至7月14日,《横扫天下》官网火爆上线了“你是歌手”K歌活动。翻唱由杨宗纬填词并演唱的《横扫天下之笑天下》,接受其他用户的献花(即打分),最后排名前十的选手可获杨宗纬签名CD、漫步者C2X音箱、罗技无线鼠标、趣游8G闪存盘、趣游海豚公仔及《横扫天下》超值礼包等精美奖品。吟唱偶像的创作还能拿大奖,如此好事鸽子们千万不要错过!

  【《横扫天下之笑天下》婉转动人】

  滞留机场2小时杨宗纬灵感满溢,首度为网游歌曲担纲演唱并亲自填词。《横扫天下》人性江湖的概念获得杨宗纬的认同。江湖纷繁人心难测,个人能做到的,只有不忘初心,一如既往地坚持梦想。整首歌曲调婉转,歌词凝练,加上鸽王沧桑细腻的演绎,意境深远荡气回肠。

上一篇:战力提升 下一篇:游戏配置